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問卦] 脆:第一次跟女生約會不能吃拉麵?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樣也能怪台女,只能說你執念太深. 對前妻的念念不忘以及對台女的怨念. 這樣怎麼能說是覺醒呢?. 如果這篇脆文不是創作文. 這位女士能被鞭的大概也就是"好下流"三個字用得太重不太厚道. 你要是覺得這故事裡又都是台女的問題. 那你所謂的破關,大概也很有問題. 第一次約會這樣搞你都不覺得男方有問題,那把
(還有595個字)
內容預覽:
好啦 不聊飄騎這件事了. 就聊聊「等40分鐘」 其實吼 現在去外面吃飯. 那種很一般的小火鍋店 (五鮮極) 很多時候都要等20分鐘以上欸. 稍微好一點的像品田 烤X猿 用餐時間等個半小時以上很正常 (沒預約的話). 去百貨裡面 有的甚至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因為少子化 缺工問題. 我是覺得啦 稍微等一
(還有267個字)
內容預覽:
拜託. 就算是私房拉麵也是超過了好嗎. 重點根本就不是吃超級美食還是秀財力的R. 阿肥跟泥們說喇. 第一次約會齁. 約日常自己會吃的那種平民食物就好. 重點是自我介紹認識彼此R. 文青一點. 去麥當勞早餐. 去學區一百多塊簡餐. 聊聊天商圈逛街. 務實一點. 去三商巧福. 去丸龜製麵. 聊聊天賣場採
(還有161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g5lz_pJ ]. 作者: luxuryer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脆:第一次跟女生約會不能吃拉麵?. 時間: Wed May 27 22:28:13 2026. https://i.meee.com.tw/zxb55
(還有2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