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會嫖妓的其實相對算是失敗組吧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成功的定義其實很多元啊....... 念頂尖名校沒畢業,. 搞到休學或退學,. 但你又考上了更好的學校和科系,. 最後順利畢業,. 這是一種成功。. 你放棄繼續唸書,. 找了份工作自力更生,. 後來創業當老闆賺了很多錢,. 這也是一種成功。. 你休學後在家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養不活自己,.
(還有19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 《violet1024》 之銘言:. 我先問問. 失敗組的定義是啥. 大學沒畢業. 沒年入百萬. 資產不超過500萬. 沒房沒車. 沒老婆沒小孩. 不在台灣工作. 哪個是失敗組?. 我們公司每個台灣人都是主管. 平常的休閒就是吃飯喝酒唱K摸奶嫖. 最喜歡討論的是去哪裡洗澡跟嫖. 除了越南當
(還有1個字)
內容預覽:
這樣算破關,我真的會笑死,這阿Q到沒邊了. 就好像辛辛苦苦考上台清交成. 沒唸兩年,被退學了. 當然這些學校也有爛老師,也有不好搞的朱楊變色. 但是一被退學當然就都是they的錯. 講得所有的教授都是王八蛋似的. 然後轉去花錢就能入學,入學就有文憑的各國各路野雞大學. 當然每科都給A啊. 扯什麼黑悟
(還有536個字)
內容預覽:
呵呵…. 故意釣我喔 我偏不上鉤. 其實啊 你們在玩的婚姻遊戲 交女友把妹那一套 我早就玩過了 也破關了. 我以前還教過別人怎麼破關(約砲) (對方回覆說有成功). 我自己在夜店也約炮過 (15年前吧). 然後覺得名為 婚姻 交女友的遊戲 實在爛透了 浪費時間金錢 遊戲體驗感還很差. 然後啊. 你們
(還有8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