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怎麼做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點文長小複雜,麻煩大家了,謝謝. 我(女)、a女、b女、c男、d男,我們五個是很要好要好的朋友,. 結果有一天a女跟我們說她喜歡c男,. 我們很鼓勵a女去追,也覺得a女條件這麼好一定追得到,. 後來c男跟a女曖昧了好一陣子,. 依據a女跟我們的描述,. 他們曾經牽過手,會單獨出遊,會有親暱的動作~
(還有880個字)
內容預覽:
小妹雖然社會歷練不多,但我如果知道危險我一定會躲開. 如看到有人喝醉前來握手,說什麼握一下就趕緊躲開. 趕緊暗示在旁男士快架開老闆...不然在場女士肯定很無言. 在前不久一場聚會中,有老闆 學長們 同事 學弟妹. 意外認識了一些人,因此也交換了聯絡方式. 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後續. 首先,有一位先輩已
(還有9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