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有點不太了解這個女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閣下打算如何告白?. 你總共也才認識她兩個月!. 現在告白的成功率........ 兩個人的關係是一種事實狀態,. 而不是契約關係,. 契約需要一開始就說清楚講明白!. 但感情其實是一種事實狀態,. 重點不是告白與否,. 而是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告白最多就是曖昧到一個程度後,. 雙方講開來
(還有708個字)
內容預覽:
有一個女生 從暑假開始約我到補習班試聽,但還有他的其他朋友(都女的),兩個月過去了,我跟那個女生越來越好,感覺自己應該是喜歡上她了但是之前有問過她的朋友. 如果我去追她,有機會嗎?答覆是「難喔,她不交男朋友的」「她很討厭好朋友最後變成喜歡上她」所以我也一直沒有表示甚麼. 但是一個多月過去後,我跟她也
(還有1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