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是否有時必須用一些小謊來避免爭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回標題,吵架不是不好,好的吵架有助雙方以情緒逼出真心話. 加進溝通速度,讓彼此能更清楚彼此真實的想法,. 以及面對這種負面狀態時,雙方的情緒管理和抗壓性的狀況. 有時候吵架完,雙方的感情更好了,因為彼此又更進一步加深認識. 所以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不為過,就像為了要開通彼此間的障礙挖隧道. 兩人可以
(還有759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誠實. 小弟也有一點經驗和心得可以分享. 希望可以給你一點想法. ---------------------------------------------------------. 小弟和原PO一樣,對於交往是一個非常注重誠實的人. 甚至可以說是女朋友只要說謊,不管大謊小謊我都會非常不開心.
(還有16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