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很愛他..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是本人,今天用自己帳號面對,也算是對自己負責. 因為覺得自己之前還沒有把我的決定說給他聽... 決定做最後一次努力, 無論結果是什麼,我也會好好面對跟承擔,. 至少我盡了全力表達我的想法也努力挽回了.. 離開這兩天,我吃不好睡不好,今天起的更早,.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好,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的心一
(還有86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代回~以下文章來自一個跟你一樣遭遇的女生. 哈哈哈我跟你講,你就努力改,然後你會變的超貞潔超棒的. 男生看了以後會覺得果然你不是嘴砲他願意給你機會. 你也會覺得你通過重重考驗獲得真愛更會把自己的付出加乘覺得超值得!. 然後....... 然後因為那不符合你本性啊所以你沒辦法撐下去. 當然每個人
(還有634個字)
內容預覽:
<代po>因為怕用自己帳號太容易被看到了... 我是78雙魚女,他是74獅子男... 我真的非常無助,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我們去年10月認識,. 發現這之前原來我們在同家餐廳打工過,. 而且他的工作關係,就在我家旁邊,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認識幾天就交往了,也說好以結婚為前提,彼此不提分手不
(還有23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