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國外遠距離與對方的交友狀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在國外當學一開始遇到的問題就是[寂寞], 家人朋友不在身邊, 人又人生地不熟, 自己的. 時間反而變多了. 時間變多, 腦袋反而有更多空間想事情, 想家人想朋友或是像原po一樣. 想男友. 原po的文整個內容都是圍繞著"男友", 所以我第一個建議妳也應該建立起妳自己. 的社交圈. 人
(還有724個字)
內容預覽:
(文長). 我和男友自去年皆出國求學,但兩人分處不同學校,見面頻率目前是半年一次,分別在寒. 假或暑假時才有空各自的所在地。男友學校所在地算是屬於鄉下地區,過去的華人也少,. 所以他一直都維持著只有一定數量的朋友圈,我之前也有建議他參加學校社團之類的活動. ,但有鑑於他的行程最後並沒有實行。. 前半
(還有16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