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沒感覺而分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幫我國中同學po的. 我同學不是我喔 感恩各位大大. 我同學在國中的時候就是個開心果. 就是上課的時候可能會吵鬧. 就是耍耍低能 讓大家都很開心. 個性很單純. 國中的時候常問我他交不交得到女朋友 因為他覺得他常常耍低能 又不帥. 我就說你交得到啦 有的女生喜歡你這種有趣的人. 好啦. 結果高二的時
(還有5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