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沒感覺而分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ndergress (煩~~一直被盯進度)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6: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感覺沒了」而分手. 主要就是. 沒有想要經營這份感情了. 當一方放手的時候. 另一方再使命的去抓它 最終還是會鬆手. 而另一方一定會使命的去挽回. 因為這理由太..... 以過來人經驗. 如果重來. 我不會挽回了. 因為那是自尊問題. 有些人天真的以為之後可以當朋友. 當被提分手的一方之前有挽回

推噓7(8推 1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913877 (成才快跑)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6: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幫我國中同學po的. 我同學不是我喔 感恩各位大大. 我同學在國中的時候就是個開心果. 就是上課的時候可能會吵鬧. 就是耍耍低能 讓大家都很開心. 個性很單純. 國中的時候常問我他交不交得到女朋友 因為他覺得他常常耍低能 又不帥. 我就說你交得到啦 有的女生喜歡你這種有趣的人. 好啦. 結果高二的時
(還有5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