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女友拿分手當大絕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negray (Pararararara)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當你為了她到台中去找工作而不是你為了跟她的未來理想再打拼時. 你就掉到陷阱裡面了.... 有時候有些連自己在說什麼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男人在沒有工作時魅力是會大減的.... 更何況這個家庭還要承擔周遭輿論壓力. 這個時代男人沒工作的後果要比女人沒工作要嚴重得多,十倍應該有. 寧願分隔兩地也

推噓18(18推 0噓 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fall520 (蘇菲)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拍拍. 我也很討厭動不動開分手大絕的女生. 看完原PO的文章. 覺得你:. 1.不會吵架. 2.不會哄女孩子. 3.白目. 你吵不贏女生. 讓她覺得她好像做錯了. 她就覺得她什麼都做對了. 吵不贏不要緊,輸是正常的. 女孩子是天生的吵架王,是情感動物. 你邏輯越好她就越爆走,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她
(還有70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Y1986 (Prank)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手講久就成真了 你就成全你女友吧. 這跟兄弟象老闆有什麼差別??. 不排除解散 威脅球迷. 原PO你就是那傻傻的球迷 不離不棄. 你女友不是姓"洪"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64.124.

推噓22(22推 0噓 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aBear (瑪那熊)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7: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滿多板友有提供意見了,. 我來分享比較不同角度的看法。. 我相信你聽到時,感覺一定不太好. 可能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或是也不高興:「需要這樣嗎?」. 然而你似乎也沒有太多的反應. 甚至希望吵過就算了,不要把事情弄到更嚴重就好。. 於是,你們共同建立了這樣的爭吵模式:. 男方希望女友改善 ==>
(還有2775個字)

推噓21(56推 35噓 33→)留言1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ml7415 (小天使)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1: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公主 已經很久沒回這類文章了. 今天心血來潮 ... 你扣恩吧 .... 在我看來這女孩兒 很貼心. 每每你做錯 做不好 都會提醒你 而且次數非常多. 如果是本宮 ... 早就二話不說 去住第二個男朋友家了. 還留在你那邊 讓你大小聲 在那邊PO文抱怨. 你是不是該好好珍惜 還在這邊找板友取暖.
(還有12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