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生會跟一般男生談論”真愛”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舉我的例子好了......真愛的定義是什麼真的要看人..... 彼此兩人真心交往永不放棄對方我想就是真愛吧. 我的前女友....或許對他而言我們倆很早前就結束了吧!只是我傻傻的不放棄. 當初從認識到在一起等了她六年的時間.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裡....第一年充滿了快樂. 也為了讓她有更穩定的生活,亦然
(還有282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女孩. 我們的談話內容從很一般的信件交流. 變成有時會帶有點曖昧. (至少小弟是覺得如此,畢竟一直保持單身,也只是自己推敲而已). 其中的轉捩點應該是其中一封信件中. 那女孩問了我對於”真愛”的看法. 之後甚至進一步的用類似即時通的管道聊天. 聊天越來越密集,都聊到半夜才依依不捨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