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女生比較成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在FB看到有人貼一個連結. 裡面是一篇短漫. http://ppt.cc/7FQO (不喜勿點> <). 是描述一對男孩跟女孩在一起. 但是女孩漸漸地發現男孩的不成熟與男孩分開. 最後選擇和別人在一起. 看完這個短漫. 內心的感觸良多. 因為包括自己和周圍的朋友真的蠻多都發生了. 學生時代那個純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