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女生比較成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nglon (郎)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英文有一個字叫autumn. 它代表著秋天,查字典後還有其他意思. 代表著成熟期、凋零期與衰弱期. 這是否也意味著老美的觀念裡. 成熟就是邁向衰弱的開始,也代表著不會再成長?. 成熟的男人真的好嗎?. 就未來性而言. 他可能永遠定型在一個階段. 不會在進步,只能隨著年紀而慢慢衰退. 要求一個二十幾歲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3: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FB看到有人貼一個連結. 裡面是一篇短漫. http://ppt.cc/7FQO (不喜勿點> <). 是描述一對男孩跟女孩在一起. 但是女孩漸漸地發現男孩的不成熟與男孩分開. 最後選擇和別人在一起. 看完這個短漫. 內心的感觸良多. 因為包括自己和周圍的朋友真的蠻多都發生了. 學生時代那個純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