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4推 1噓 11→)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iley (愛希莉)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優點:三行,而且很籠統地敘述。. 缺點:七行,不但非常仔細地把很多細項都敘述出來,而且還把家人牽拖進來. 連職業都要嫌棄了. 所以我看到這裡下面都沒看就知道你想問什麼了。. 很有想法也就罷了,顧家你怎麼知道?說說就算喔?. 我說我以後當全職家庭主婦不管老公的錢,. 每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煮得一手好
(還有1290個字)

推噓131(133推 2噓 38→)留言1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經營?以你的年紀?. 靠..吧. 還有什麼好挑的?. 還來幫你忙耶. 以你的年紀 可以說:就一般上班族 較平凡 這樣的話喔. 你的出身是怎樣 貴族喔?. 人家會去幫你的忙耶. 還敢嫌人家散漫 到底是以什麼心態看待別人的啊. 所以說嘛 你就靠..+..寶嘛. 陳世美喔?. 給三..意見啦. 一個明明幫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