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哀~我的人生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當然會覺得激動. 人自己說的話 做的事 如果被拆穿 都會是這反應啊. 我在男女板拆穿的人 沒有上千也有數百. 大部份的人也都覺得我很激動啊以上 你做的都非常好. 跟那些被我拆穿的人比起來 你遠勝過他們. 但是...敗筆就在邏輯完全不通的這三行. 因為我特古怪 討厭人家約我吃飯. 這是我封鎖他的原因
(還有759個字)
內容預覽:
什麼是人參?. ┌──→ 定下來結婚. 遇到正妹 │. ┌─────┤. │ │. 富┌──┤ └──→ 玩玩然後甩了換下一個. │ │醜(普)妹. 帥┌──┤ └─────→ 遠遠看到馬上轉頭閃人並暗自慶幸自己機零. │ │. │ │ 遇到正妹 ┌──→ 被轉職成備胎. │ │ ┌─────┤.
(還有13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