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哀~我的人生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41推 10噓 74→)留言1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3 (Pauline)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當然會覺得激動. 人自己說的話 做的事 如果被拆穿 都會是這反應啊. 我在男女板拆穿的人 沒有上千也有數百. 大部份的人也都覺得我很激動啊以上 你做的都非常好. 跟那些被我拆穿的人比起來 你遠勝過他們. 但是...敗筆就在邏輯完全不通的這三行. 因為我特古怪 討厭人家約我吃飯. 這是我封鎖他的原因
(還有75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ozi (百年孤寂)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什麼是人參?. ┌──→ 定下來結婚. 遇到正妹 │. ┌─────┤. │ │. 富┌──┤ └──→ 玩玩然後甩了換下一個. │ │醜(普)妹. 帥┌──┤ └─────→ 遠遠看到馬上轉頭閃人並暗自慶幸自己機零. │ │. │ │ 遇到正妹 ┌──→ 被轉職成備胎. │ │ ┌─────┤.
(還有1315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jk122 (忍)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啥好鞭的吧~! 啊不就網路交往SOP又一例~. 今天如果角色對調:. 網路聊天愉快 → 約見面/吃飯 → 肉食性恐龍!! → 保持禮節相處 → 謝謝慢走不送. 這不是挺正常的嗎?. 就算保持風度,還是有繼續聯繫~. 但我相信連絡還是會漸漸斷了吧~. 見面前的期待/想像都消失了,. 心裡也認定對方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