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不想給男友知道密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同標題那篇原po.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是想討拍 因為我還沒想好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給密碼 我對他的密碼也沒興趣 也不會好奇他的對話紀錄. 但我也很喜歡他 我覺得喜歡他跟給他看我對話紀錄是兩件事. 他好像覺得男女朋友就是沒有秘密. 順便回上篇底下推文. 我不會在他面前聊啦 這樣太白目了 也不尊
(還有501個字)
內容預覽:
這位板友妳好,妳的文章我反覆看了幾遍. 這個問題,在這個世界上,一直都存在著爭議. 可是,並非沒有解決辦法. 我跟妳一樣,本身重視高度隱私,. 從小,我媽主動拆開寄給我的信,我就會爆發,跟她理論。. 人本來就應該有隱私,不應被任何關係所改變,. 就算對方是妳的父母也一樣,只要不是父母給妳的,而是其他
(還有1019個字)
內容預覽: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讓人看我的訊息紀錄. 從即時通 MSN FB SKYPE 到 電子信箱 BBS. 如果我男友在我旁邊 我不會故意關掉不給他看. 但是如果是我在看我跟好友的對話(女生 有對方心事的) 我會默默關掉過請他別看. 我知道我聊天量很大(每天臉書晚上視窗差不多都有四五個 多時會到七八個).
(還有3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