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剛剛查了一下資料. 確實不是強迫症,我本來想講的應該是強迫型人格,但仔細看了一下應該也不是. 強迫症需要自己想要修正才會構成. 譬如說假如自己想要增進人際關係. 但是發現自己討厭人群,然後自己覺得需要改變而無法改變. 那這樣就是強迫症. 強迫型人格大概會被歸類在"太有上進心"的那群人. 如果自己可以
(還有627個字)
內容預覽:
主要就這一句 讓我非常有同感 我研究所曾經跟這種人住過一年. 先簡述該員,新竹野狗大念兩個學士,一個碩士,但是目前在一間沒有發展性的小公司. 領著不到三萬的月薪,沒有勞健保,沒有三節獎金和可見福利,年終獎金去年拿1000元. 只做很基礎的ETF和儲蓄,會不會有人講沒有上進心沒有肩膀甚至自甘墮落?.
(還有1128個字)
內容預覽:
該怎麼說,性格還蠻接近我,看漫畫動畫也是主看劇情. 雖然是無神論者但對宗教信仰活動還會敷衍一下,了解宗教很多知識但不會想信仰. 剩下的就懶得講了. 不過可以介紹一個跟他形象還蠻接近的日劇腳色〈雖然也是有不少不一樣的地方〉. 神探伽利略. 對女生很沒興趣,雖然身為警察協助者,但對案件完全沒有興趣. 每
(還有183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這題. 妳問這個版上沒人回得正確. (會回的代表無感境界還沒他高). 因為我們這種很懶也很難交心的人. (此懶是怕沒效率,不是懶惰). 是連回妳文都懶的(我已經覺得麻煩了). 我們有著極大的自我生活標準. 看別人的生活標準是不順眼不願意配合的. 效率才是我們生活的依歸. 真正有興趣我們才會投入.
(還有14個字)
內容預覽:
傳記家!!!!!!!!!!!!!!!!!!!!!!!!!!!!!!. 這點聽起來好棒~~~~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看公司氣氛吧. 之前公司也有這種好人~最後被別人桶刀~然後就辭職了. 我不懂為什麼照立場來說要其他公司討好A~這種事感覺只有採購會發生. A男是採購嗎?還是說他就是老闆XDDD. 再者不管如何
(還有100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