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關於各付各的延伸的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倒是可以先不管女生目前的心態。. 前幾次約會男方付錢,其實還說的通,就算是先期投資吧。. 如果不是遇到只想佔男人便宜、有心想跟你走下去的女生,理論上應該在幾次約會之後就會幫忙出一點,或者是互相請客才對。. 如果真的遇到所有約會的費用都要男方出錢,真的要好好考慮女方的金錢觀,是不是認為全部的費用都要男
(還有99個字)
內容預覽:
「各付各的」的問題本質上就是「關於怎樣的金額要各付各的」的問題,. 這其實不只是想各付各的 的態度以及背後心意問題. 至少跟年紀以及相應的經濟態度相關. 國小的時候. 同學買灌汽水沒錢 借個十塊但忘記還了. 你就會記很久. 甚至過不久後 幾個同學都被他這樣對待. 甚至會傳他故意佔人家便宜. 高中的時
(還有2346個字)
內容預覽:
在情人節那天隨意丟了個晚上約會看電影吧,殊不知對方居然立馬答應,約了個我放假. 她需要上班的夜晚,. 喔,難怪你會疑惑,上Line隨便舊約到一個頗中意的妹,結果她竟然願意跟你在情人節. 晚上出去,還是特意請假去的. 我是你,我都會滿懷期待~如果看完電影有下一步,當然是把前面的後面的錢都赴妥,. 等著
(還有365個字)
內容預覽:
背景描述,我31有穩定工作,沒房沒車的魯蛇,因緣際會認識以下這位女性友人原本是line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在情人節那天隨意丟了個晚上約會看電影吧,殊不知對方居然立馬答應,約了個我放假她需要上班的夜晚,我白天先買了票,晚上她主動提起先吃飯再看,我心想也好,於是就吃飯,基於禮貌我去付了帳,電影結束後還去
(還有4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