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結束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直在想在這裡發文對不對,因為我是個從13歲1個月就開始服用女性荷爾蒙的男生....,未來會不會轉換性別還在思考,雖然約會的時候常常被誤認成女同,現階段我應該還是個男生,所以應該沒問題的吧?!. 去年5月開始追求一個大我11歲姐姐,那時候也有一個男生在追求她,是個成熟穩重,經濟能力也強的男人,毫不意
(還有336個字)
內容預覽:
跟他會認識 是因為ptt. 那時候因為有一些問題 所以po文在ptt上面. 他那時候只是一位熱心回答我問題的版友. 後來是因為工作相近的關係. 我會問他一些工作上的問題. 他也真的幫助我很多. 到現在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們沒見過面. 但都看過照片. 從一開始每天都會聊天. 到後來
(還有4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