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請問我這是綠綠的嗎?我現在好難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相信我 這樣已經算很好了 體貼誠懇很重要 只是她太不知足了從這裡開始跟我遭遇很像她前男友在四年內劈八次腿 很會 真的很會她是說 她都不會裡他阿 甚麼的 其實我是覺得 兩個人分開就應該保持距離不要再糾纏了 但通常這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大部分是雙方的問題 要讓一個人完全找不到人. 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封
(還有764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事以至此你還在懷疑東懷疑西的 不如直接找來說開. 反正你們也才交往一個月 感情基礎不深 雖然上過床了 但是那又如何?. 如果你找來問後發現她的確舊情難忘 卻又捨不得離開你. 屎出PUMA大絕招--難道就不能兩個人都愛我嗎!?. 相信你應該不會傻傻的說 可以!. 又假如她說並沒有 只
(還有164個字)
內容預覽:
這位 朋友 讓我來稿蘇你~. 先說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見解 可能會有些不中聽的話 還請原PO見諒. 誠如原PO所說 女友剛分手 然後你就跟她在一起了. 在我看來 女友會跟你在一起 可能只是不想要在這分手的過渡期自己一個人而已. 尤其是剛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 一下子從有人陪到單身 是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的.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