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如何跟不認識女生開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 曾經在大學的校園裡 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表特版至少80推的正咩. 於是就跟我們這群豬朋狗友們討論要怎樣才能追求到對方. 於是我們跟他共同完成了一封文情並冒的自我介紹信. 經由我們觀察多日 就在某一天下午 在女生必經的那條路上 堵她. 男主角緩步上前. 同學 你好 很冒昧打擾你 我想
(還有78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很正常. 當你很想要認識對方,卻一點勇氣都沒有時. 你的潛意識就會一直暗示你,比方說,怎麼好像對方都會偷看你啊,對方對客人的. 態度一般但是對你特別好! 或是,怎麼她好像都在偷看我!被我一直抓到!. 這是你在暗示你自己該衝了. 雖然你的潛意識一直在暗示自己,說對方都在偷看你,但是你還是會龜縮~.
(還有18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就說個故事好了 那年 我遇見的女孩. 還記得是2009年的初秋. 我轉學到苗栗的聯合大學. 這個地方對我而言有如香港 路上的人說的是道道地地的客家話. 買東西時 老闆總是轉過頭去說的是客家話 轉過頭來說著帶口音的中文. 那生活習慣與待人相處之道 和台北截然不同. 這裡步調緩慢許多 空氣不怎麼好 水
(還有25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