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很愛演小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我和女友交往快一年了,. 她有一件事我真的無法忍受,溝通過了也沒有用,. 那就是很愛演小孩。. 怎麼演?. 除了平常很愛自稱自己是寶寶然後叫我把拔、把鼻以外,. 還很會把這個關係套到日常生活上,. 例如我叫她做什麼事,她就會說:. "我是寶寶欸,寶寶又不會這個". 我:.... 上次跟我媽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