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女友很愛演小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6→)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chu2001 (DD)時間12年前 (2014/02/20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還記得這篇女友很愛學小孩講話嗎. 這篇文章實在很經典. 我記得大家後續討論很熱烈. 有一陣子我都故意學"寶寶餓了~ 寶寶好累.... 男友一直想飛踢我. 請原諒我用re的方式回這篇. 實在是太想知道原po後來到底跟女友怎麼樣了??. 可否請原po出來更新一下現況. 如果不符合板規 我可以自D.

推噓225(239推 14噓 105→)留言3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我和女友交往快一年了,. 她有一件事我真的無法忍受,溝通過了也沒有用,. 那就是很愛演小孩。. 怎麼演?. 除了平常很愛自稱自己是寶寶然後叫我把拔、把鼻以外,. 還很會把這個關係套到日常生活上,. 例如我叫她做什麼事,她就會說:. "我是寶寶欸,寶寶又不會這個". 我:.... 上次跟我媽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