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是不是被當備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3→)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mina (夢遊吉他)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4: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現打太多還是直接回文. 因為是用手機如果排版出錯還請見諒. ___. 回原PO的推文. 她就是有把握你愛到卡慘死不會覺得這是耽誤才問得出口. 你果真自己說不會那更是心安理得的享受被疼了. 為什麼她會覺得現在的關係比較放鬆呢?. 因為你沒有那個名份去要求她任何事,而等到你真的離開她還能怪你說話不算話
(還有163個字)

推噓3(4推 1噓 2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in306 (曄仔)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第一次在板上發文,或許排版有點亂但還請見諒. 有求於版上各位給現在無法思考的我一點點你們的看法. 文章有點長也或許有冗言贅字不知所云的情況. -.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3個月. 是遠距離戀愛,我在澳洲他在台灣.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以LINE免費電話或是skype再連絡的. 在我4月認識他時其實我們彼此
(還有14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