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該如何認識消防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謝謝眾多板友們的意見!感謝。>_<. 為了有始有終,我來更新最新資訊..... 這兩天照著板友們的建議,終於從側得知那名消防員..... 他已經 死 會 啦!\(@口@\). 從知道不是單身的瞬間就冷靜下來了,. 難得這生初次遇到真的好想認識的異性,不過沒緣份也沒辦法。. 謝謝大家的幫忙,還有熱心說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真的覺得腦袋要燒壞掉了,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會一見鍾情的類型,. BUT!!. 因為事故的關係在現場遇到了一名消防員,從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覺得他好吸引人!. 明明我還在事故現場,但是我好想要直接跟他要電話~~~,. 礙於羞恥心我還是有先把該處理的處理完,雖然我想我整個過程應該是漲紅著臉,. 然後有
(還有4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