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情趣(金錢)觀不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你而言,什麼是情趣?. 在這整個通篇,我只看到花不花錢的問題. 所以,你覺得花錢=情趣?. 那接下來,有個要點需要討論了,是花誰的錢?. 我底子也是不喜歡進電影院的人,度過黑黑 暗暗的兩個小時. 我寧可在亮亮的地方、牽著我男友的手、凝望著對方,爽爽花掉我的300元. 這是我覺得的情趣.... (當
(還有12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