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情趣(金錢)觀不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wJun (夜 深了!!)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你而言,什麼是情趣?. 在這整個通篇,我只看到花不花錢的問題. 所以,你覺得花錢=情趣?. 那接下來,有個要點需要討論了,是花誰的錢?. 我底子也是不喜歡進電影院的人,度過黑黑 暗暗的兩個小時. 我寧可在亮亮的地方、牽著我男友的手、凝望著對方,爽爽花掉我的300元. 這是我覺得的情趣.... (當
(還有126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alday (ChickenLee)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情趣不是用價錢來衡量,重要的是兩個人相處的感覺,若她不喜歡花錢的行程,可以一起去博物館參觀或是到熱門觀光景點走走,也不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46.2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