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
長跑後分手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長跑後分手
推噓
5
(5推
0噓 0→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inalAce
(王牌)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24 09: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開始就已經挑明了個性差很多。. 你比較精實、獨立。. 他比較散、黏人。. 如果天兵進了爽單位,會成為開心果,出包了就大家笑一笑就沒事了。. 但是天兵如果進了精實單位,很可能被幹譙到痛不欲生甚至憂鬱症。. 在我看來他就是個天兵,然後遇到你這精實單位。. 本來就超不搭嘎的.... 或許有人會想到,不是
(還有1559個字)
#1
長跑後分手
推噓
11
(11推
0噓 42→
)
留言
5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oolet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24 05: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跟前男友是大學班對, 交往約8年, 是彼此的初戀,前些日子分手了.... 雙方的個性是:. 女方(30歲)-較不會撒嬌,獨立務實,事情會按部就班做好,但其實很沒安全感. 男方(28歲)-天真浪漫,對朋友很好,但做事較沒規劃,常常需要有人提點,個性有點. 散。交往到現在,雙方家長也都有見過面,但是蠻
(還有8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