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有點對女朋友不太信任了 怎麼辦阿...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otonic (稍縱即逝的人生)時間13年前 (2013/08/24 1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必須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說 請早日看開. 你們的未來有很大的機會會掰掰. 1.你吵鬧. 吵鬧 = 很快分手. 你弱勢 女友愛交朋友 愛玩 一直一直都會認識新的男性. 一吵架 女友感覺不對了 不舒服了 覺得沒以前愛了. 吳鳳機率 >90%. 2.你捏著LP忍下去. 不吵不鬧 = 慢性病. 病毒不是不在
(還有30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抱歉我看到這邊就直接end了。. 因為你就被人家吃死死了阿!來這邊問標題的問題有用嗎?. 而且她根本不愛你!如果她真愛你的話一定會聽你的意見而且不會老是拿分手來威
(還有1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cfshmdc (只穿內衣褲是搖滾的傳統)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逆向工程反向思考一下.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女朋友感覺還可以,但是你身邊很多妹不吃不把一下很可惜. 反正就進可攻退可守,換到賺到沒換到不吃虧. 那,當你的備案跟你抗議說他覺得你好像有點越線的時候你會怎麼擋?. 當然是反兇一波回去說我有我自己的分寸阿. 然後該喇的妹照喇. 咦幹這句話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還有209個字)

推噓14(22推 8噓 20→)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0975029159 (jason)時間13年前 (2013/08/24 0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以下的文章會有點長.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來訴說了.... 所以就跑來版上問問各位大大吧!!. ------------------------------------------------------------------------------事情是這樣的. 我女友是一位愛交朋友的女
(還有9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