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該相信嗎?
共 3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這個阿___ 已經綠光閃閃了 還在這裡狂po文有夠傻. 首先 你犯了一個大忌 還沒結婚就找來家裡住. 現在這種局面很難看... 再來 其實該罵的也不是你. 是你女友 女人水性楊花個性全跑出來了 哪裡好哪裡去 不意外. 旅澳沒變心又怎樣 那還不你在旁邊顧好好的???. 信不信 依這種被主管追走的速度
(還有28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講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吧 如果這樣你還會想結婚 我只會覺得你腦子可能已經燒掉了. 正如大家所講的 不要以為交往5年沒出事就很穩了 7.8年偷吃分手的都有. 而且講難聽點 你真的以為這5年可能什麼都沒有嗎?. 說句實在話 業務這種職業可取代性很高 你跟我說要講離職 公司一定不太會慰留啦. 而且一個才進
(還有408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先謝謝各位分享自身的經驗. 平常我都有在板上閒晃. 所以版友們有提出來的很多疑點. 我們在吵架時我都有提出來過. 像是半夜為什麼選在荒涼的公園聊天. 她回 因為是主管帶的 又他們一起工作三個月了. 彼此已經很熟 所以當下也沒想那麼多. 接電話的事 她跟有些板友的習慣一樣. 她工作的時候不太會接私
(還有547個字)
內容預覽:
會說謊是怕你生氣?. 那隔天說就不怕你生氣?. 如果隔天說就比較氣消的話 何不後天再說?. 基本上只是因為她不知道你能查到她在虎頭山. 當下嚇到 一時編不出好理由 先抵死不認. 但也知道你不信. 所以隔一天編好故事再告訴你吧. 這.....你沒問他為什麼是"公園"?. 談事為什麼要到"公園". 早晨
(還有5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