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跟男友坦承看他手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某個角度來說 你會報怨吃醋表示你在意他. 吵架鬥嘴也是增加感情的一種方式. 但是這種東西要適可而止. 對男生來說 他可能問心無愧=>我就是在談公事. 你的無差別攻勢 可能會讓他心生反感. 時間差不明. 如果她的存在>你們交往的時間 這也滿正常的. 除非你會覺得那個女生比你漂亮 產生了危機意識. 女生
(還有391個字)
內容預覽:
現況: 我跟男友都有工作~ 這兩個月我暫時住在男友家... 我知道男友現在這份工作有個女同事A,我對這位女同事的存在還瞞介意的...原因如下:(其它幾位不會,就只有她...). 1.之前曾經晚上下班 跟我男友狂傳Line. 我男友說 這女生A在跟我男友抱怨工作上案子的事. 情..但我在家耶.這樣我看
(還有5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