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不適合不能在一起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了忍不住回了,我跟女友感情上要的很不一樣,. 我希望一個會依賴我的小女人. 偏偏她是一個大女人. 我希望有一個脾氣溫柔的小女人. 偏偏她是火爆的大女人. 她再工作生活目標都是個積極的大女人. 我則是隨遇而安的小男人. ........................................
(還有404個字)
內容預覽:
和男友交往一年了. 交往初期很甜蜜,後來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磨合。本來以為之後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但感情沒那麼簡單,我們又遇到是否該繼續走下去的問題。. 我們兩人都是大學生,即將畢業。. 不同校,目前處於半同居的狀態。. 女方(我):. 外表看似獨立,生活豐富。其實缺乏安全感,除了工作以外重心在男友。.
(還有6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