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友失去聯絡,第一個想法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愛情關係中偏向焦慮型的人. 比較容易會快速地聯想到 1.. 焦慮型像是捉迷藏中的抓人鬼,詳細可看文章代碼(AID): #1HnJnG12. 當然也未必是原PO舉的例子那種嚴重. 可能會是. 「唉,會不會他/她不太重視我了?」. 「該不會跟其他人出去,想結束我們的關係了吧?」. 也就是說,焦慮型的人表
(還有1763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對方出去聚會,約好到家要通知一下. 你一覺醒來發現凌晨一點毫無訊息,打電話跟line都沒接沒已讀. 請問你第一個想法是?. 1.幹!背著我搞男人!還爽到什麼都沒講!!. 2.這麼晚人跑去哪了?擔心是不是出什麼意外了. 要把女友替換為男友也可啦大家第一個想法會是甚麼?. 當然最好就只是對方忘記惹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