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不想跟公主在一起了 怎麼甩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0(81推 11噓 21→)留言1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cobe (維大力)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4: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勸你還是早點分手,不適合的人,就算有愛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看到你這篇文章 我就想起我的故事。. 兩年前建國百年國慶前夕,我很開心因為我將與我的女友結婚。. 交往五年多了,我知道我女朋友很任性,但是我很寵愛著他,. 因為他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天真很可愛,很像小孩子讓人會想保護他照顧他. 剛開始交往我
(還有863個字)

推噓3(4推 1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RY4242 (小香蕉)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7: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同身受原PO. 我以前就交過這種的. 也差不多從高二到退伍吧,大約七年. 雖然沒被人罵過廢物之類的話. 剛交往時還會為點小事吵架. 一開始很有原則. 但她真的脾氣很大又持久. 最後被磨到懶得吵架. 不論對錯通常我都會先低頭. 因為我覺得情侶間把時間花在冷戰. 不如好好把珍惜眼前的這個人. 結果我養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