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兩年了還是忘不了了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首先 先打手機排版 請見諒. 小弟我在兩年前 9月多 在班上認識了她 當時的我們兩個都不是單身. 她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 而我有個唸不同學校的女友. 我們的認識是這樣開始的. 當時的她坐在我前面 那堂課要來個測驗(第一次上課 就説先測試程度). 我沒帶筆 看看周圍 左右兩旁一臉書呆樣 算了吧 前面的她
(還有5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