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告白的方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考慮過板友的建議後我在昨天假藉上課名義北上了. 上完課後就開車去她上班的地方接她下班. 獨處這段走路的時間 我卻沒有像上次一樣牽起她的手. 因為接下來要跟她一起去找她哥哥(我的LOL戰友). 心裡會怕他哥哥不接受或覺得奇怪什麼的. 後來我們四個一起去吃就醬子烤吧. 她還特地打電話回家跟家人說會晚點到
(還有672個字)
內容預覽:
打LOL認識一位戰友. 某次跟戰友因為在FB嘴砲. 跟他妹妹也認識了. 我們互加FB好友. 之後就常會在FB聊天. 後來女生問我的line. 我們也互相交換. 每天睡前都會聊到睡著. 她哥跟我說妹妹希望下次我上台北見面時要介紹給她認識. 就在前幾天我因為要上台北面試的關係. 提早一天上去找他們. 當
(還有20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