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女友考上資訊工程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19 0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google哥深深的覺得~. 如果我看你這篇文章,居然我還看得下去~. 那麼我照照鏡子看看我自己的時候一定就看不下去了!). ^^^^^^^^. 對不起,我看了覺得真正"好煩超煩"的,是你~. ^^^^^^^^^^^^^^^^^^^^^^^^^^^^^^^^^^. 很好啊,能跟女朋友上同一間大學最
(還有398個字)

推噓3(26推 23噓 51→)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chuer (軒軒)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煩超煩.... 本來是可以開開心心一起上同一間大學.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她考上得是資訊工程系...... 那個聽說不是大部分都男生嗎 ?. 雖然她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信任她. 可是同樣身為男生. 我知道不是女生不理你你就不會主動靠近阿... 天阿.....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