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女友考上資訊工程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google哥深深的覺得~. 如果我看你這篇文章,居然我還看得下去~. 那麼我照照鏡子看看我自己的時候一定就看不下去了!). ^^^^^^^^. 對不起,我看了覺得真正"好煩超煩"的,是你~. ^^^^^^^^^^^^^^^^^^^^^^^^^^^^^^^^^^. 很好啊,能跟女朋友上同一間大學最
(還有3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