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相親過後,該如何維持下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在前天男方主動傳了line給我,. 問了我那天的生活狀況,. 於是我們就短短的聊了一下。. 可是到隔天時,. 我問他在做什麼呢?. 聊了兩三句後,他就已讀未回,. 我等了一陣子,問他是不是在忙?. 又隔了一下子,. 他才跟我說:『沒有,他剛才在幫家裡人的忙』後來我們
(還有140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喔!. 前一陣子,我透過親戚的介紹和一個男生相親了。. 原本想說只是去看看而已,. 在眾親友的陪伴下,我們見了第一次面,第一印象是還不錯。. 當晚回家後,男方約了我下次一起單獨吃飯。. 第二次吃飯時,聊得還滿ok的,讓我對他也有一些好感,. 後來分開前,我便約他下次一起看電影(還沒約
(還有3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