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果女生先動手,男生會還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一段感情被打馬上可以分手了,. 真愛你的人不會捨得打你的,這是真的。. 愛你的人會有同理心,. 在第一次打的時候看到你痛,. 可能心痛和淚水交雜,. 像父母第一次打小孩的時候,. 但人是有習慣性麻木和合理化自己行為的傾向,. 打久了越打越大力,越打越麻木,. 父母都可以打到兒虐案件一堆了,更何
(還有314個字)

推噓2(3推 1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pu41784 (科)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人不打女人跟性別平等沒關係. 就只是力道強度的問題. 今天除非這男的特別嬌弱 女的特別壯. 不然兩方甚怒之下 哪方被打慘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男人動手當然就容易惹非議. 旁人來看你就是以大欺小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若發生被女人毆打的情況. 最明智的做法是立即退出/逃離 現場. 保護她也保護你自己.

推噓13(26推 13噓 65→)留言1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enagers13 (掉)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陣子認識一個朋友A,在一次談話中我們討論到前女友的部分,他說他前女友超悍,只要心情一差就是動手打他,所以他們在一起時他身體或是臉上時常有瘀青跟抓痕,前幾次他忍了,但他發現女生沒有因此覺得對不起他,而且女生主要攻擊範圍是臉部,於是他就開始還手了。. 我問A:你沒有試過先離開家裡讓彼此冷靜個幾天再回去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