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如果女生先動手,男生會還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一段感情被打馬上可以分手了,. 真愛你的人不會捨得打你的,這是真的。. 愛你的人會有同理心,. 在第一次打的時候看到你痛,. 可能心痛和淚水交雜,. 像父母第一次打小孩的時候,. 但人是有習慣性麻木和合理化自己行為的傾向,. 打久了越打越大力,越打越麻木,. 父母都可以打到兒虐案件一堆了,更何
(還有314個字)
內容預覽:
前陣子認識一個朋友A,在一次談話中我們討論到前女友的部分,他說他前女友超悍,只要心情一差就是動手打他,所以他們在一起時他身體或是臉上時常有瘀青跟抓痕,前幾次他忍了,但他發現女生沒有因此覺得對不起他,而且女生主要攻擊範圍是臉部,於是他就開始還手了。. 我問A:你沒有試過先離開家裡讓彼此冷靜個幾天再回去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