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坦誠過去的戀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和我男友是前公司的同事,到現在也交往快兩年半了。. 但在和我男友在一起之前,我曾和另一個同事有短暫的交往。. 也因為認為和對方不適合,所以只在一起三個月至四個月,分開是我提的。. 而和他交往的事全公司都不知道,包含我男友。. 在和他分手後大約幾個月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了。. 後來我們三個都離職,各自在
(還有752個字)

推噓7(8推 1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5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和我男友是前公司的同事,到現在也交往快兩年半了。. 但在和我男友在一起之前,我曾和另一個同事有短暫的交往。. 也因為認為和對方不適合,所以只在一起三個月至四個月,分開是我提的。. 而和他交往的事全公司都不知道,包含我男友。. 在和他分手後大約幾個月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了。. 後來我們三個都離職,各自在
(還有7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