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最後還是被劈腿收場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發生這種事,妳還能這樣子想蠻不錯的。. 不否定自己,也不痛罵對方。. 方向正確,應該會比較容易走出來吧。. 這段感覺有點沒安全感。. 一段感情如果有問題,發生只是早晚。. 出國只是加速生而已。. 妳不可能真正拿鏈子把他綁起來。. 只有他能管的住自己。. 恩,但別總是日子上的辛苦、不快,. 都往對方身
(還有407個字)
內容預覽:
即使已經交往三年多 但是對於遠距我還是沒把握. 當初出國前 我再三確認你是否可以照顧自己. 你摸摸我的頭 說我們都要加油 於是我飛出去了. 在國外的我 每天努力上課也努力打工賺生活費. 每天雖然過得有點辛苦 但是想到一回宿舍就可以跟你通上SKYPE. 就覺得一天的辛苦壓力都解脫. 從每天每天都有的聯
(還有4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