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最終還是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講點安慰妳的話,最終妳還是控制住自己了 不是嗎?. 只是妳可能要想想 跟現在男朋友之間的感情 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免得下次又出現一個讓你心動的男生時 又陷入掙扎. 當然,感情不見得是走的久,就一定是穩定. 難免有時候,在妳迷惑或不滿足的時候,就剛好出現一個讓你覺得更好的人. 妳這時候也只能做選擇,
(還有108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件事發生之前. 我好討厭那種劈腿又滿嘴道義的人……. 我和男友要邁入第六年了. 我是大家眼中活潑的女生. 而他是大家眼中安靜的男生. 平常就不是很常聊天 只有週末才會見面. 這讓我有點悶 我好想說好多話阿. 每次跟他在一起我就也變得很安靜. 兩個月前認識了一個男生 小我很多歲. 一開始沒有想說要跟
(還有2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