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女生主動告白比較吃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把自己以前寫的東西貼一下. 作者 cantreadmind (還沒想到) 看板 esahc. 標題 [心得] 別讓[女追男男人會不珍惜]的想法耽誤了. 時間 Sun Jul 11 14:37:27 2010. ───────────────────────────────────────. 我是男的
(還有2101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比較吃香,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XDDDDDD. 吃香的是正妹 正妹走到哪都是硬道理. 你這標題讓我想起之前 有個女生約我約到非常明顯. 約到我都覺得煩了 投懷送抱很明顯. 可是她就不正阿 (對不起...= =). 我什麼理由都用上了 ex:帶貓去看病、要補英文、去看阿嬤、公司要聚餐、今天偏頭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