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爸媽不同意我跟男友出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可能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旅居國外的緣故,我挺習慣跟男友去旅行啊,或是借宿他人家的. 關係。(啊!不然要靠誰XD) 我覺得這樣可以更了解一個人,早知道吃少點虧。. 當然文化不同,我不能這樣比較。. 個人覺得一起出國不是壞事,但是看完板友的意見後,還是勸你忍耐點吧。. 不然就是分房住,當成跟朋友出去玩,多花
(還有265個字)
內容預覽:
出國這件事要分成家長觀點和年輕人來說,. 跟我同輩20~30歲獨立的女生都認為出國旅行是最可以看清一個人. 可不可以當未來對象的一種方式。. 因為可以清楚看到一個人. 一、臨機應變能力. 二、生活細節. 三、相處時間較長,看看會不會讓人煩。. 但,如果論及婚嫁,很難是兩個人的事,. 只要是女生的家長
(還有99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原本打算推文,後來覺得自己應該會講很多的話,所以決定回文。. 我今年也遇到和原 PO 很類似的事情。. 一、爸爸媽媽都反對和男生單獨出去過夜。. 原因都是怕別人的觀感不好,覺得我很糟糕。. 二、雖然我和男友都是適婚年齡,但因為我們的經濟基礎尚不穩定,. 所以即使有論及婚嫁也已經說好兩年後再來討論。
(還有6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