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大家會跟異性友人分食同一份食物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代po 事主很害羞 由魯蛇我代替發文. 首先,先澄清故事主人翁不是原po,是強者我朋友。. 稱呼我朋友78哥好了。. 78哥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屌面人,就是女生有吩咐的事,. 他都義不容辭,赴湯蹈火當工具人。. 78哥有一段時間跟某位女生(稱做b姐好了)很曖昧。. B姐只要有什麼事要幫忙,都找78哥,7
(還有416個字)
內容預覽:
不光是用各自的餐具分食同一碗飯/麵,. 還有像是用同一個杯子/同一支吸管喝飲料,. 或是對方咬了一口的麵包直接遞過來要分給你吃之類的....... 原PO是女生,就算是再好的異性朋友,. 我自己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樣跟對方分享食物,. 但我很多男性朋友都不會介意這種事?!. 很好奇大家都是怎麼樣?是女生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