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明知不適合但還愛著該怎麼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恕刪部分文章). 我覺得F大寫得很棒!. 我們的確很常陷入「解決問題」的模式. 卻沒有弄清對方要的是什麼。. 於是很多人會感到莫名其妙,明明自己努力幫忙,. 為什麼反而對方不高興?.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 但又覺得好像沒錯,甚至有種好心被雷劈的冤枉感。. 這種感覺很嘔,對方的冷水總是澆
(還有104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啦,小弟個人的淺見. 你的文章看來是focus在心智成熟度. 您出社會數年了心智較成熟. 女友剛出社會想東想西沒你成熟. 可是我的想法. 你在面對感情~並~不~成~熟. 兩個人在一起難道只有愛、快樂、幸福??本來就一定是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呀!. 怎麼會有了負面情緒就覺得是不是不愛?有不開心就驚覺
(還有604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你的情況,我很遺憾地必須告訴你。. 可能不是你跟他不適合,而是你跟許多女生都不適合。. 碰到問題時,男女面對問題的的優先目標並不同。. 男人通常習慣於解決問題。. 女人通常習慣於談論問題。. 當女友跟你抱怨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是不是照著以下思路走?. 1.這問題真的是問題嗎?. 2.這問題有解嗎?
(還有9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