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是真小氣還是真想分手?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用大家判斷 光從你文中的口氣就知道 你也認為 你的男友不是個成熟的人. 他母親說的話 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把你養這麼大 從沒開口說要帶家人出國 今天一個認識不到半年的馬子. 你就要全額幫她出錢去美國 家裡的冰箱都還沒換哩!. 要換做是我兒子 我一定會對他說 真後悔當初沒把你射在牆壁上. 母親幫不
(還有366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謝謝大家從各個面向提供寶貴的意見. 這些能夠讓我跳脫自己的框框檢視我的感情。實在是很感動. 其實大家說的都沒錯,我也看出了一些盲點...... 從猛列戰火中,焦點從我男友的言而無信轉為是我跟他爭奪錢。. 人性問題(笑). 至於打賭要請鹹酥雞人稱讚神版大的,雖然我們貴為一日鍵盤情人,. 但因為昨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AA都約好 還要拿出來說嘴?. 很偉大嗎?你確實沒給錢啊"我好懶得算要給男友多少錢喔. 不過他好計較喔 每一筆都跟我拿~"這裡說實在我看不懂你在說啥的確我覺得你男友處置不當但是妳在幹嘛?. 所以妳就默默在旁邊看你媽被打槍?. 然後再上來PO文婊男友?我還是看不出來妳男友小氣在哪裡. 原來這年頭跟女友
(還有101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完全可以理解. 每次算來算去真的很討厭 一直要錢的感覺更討厭. 繳錢算公費其實也很無聊 為什麼要跟男友談甚麼各付各的?. 基本上一人輪一次就算了 感情算的這麼細 也不用談了。. 萬一以後結婚,難道要算30年? 真是太無聊。. 還算到油錢喔,. 我是女生,載朋友出遊也沒跟人家拿過油錢停車費之類的.
(還有244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都說大方了 那你後面是怎麼自打嘴巴的?. 這一段代表你男友真的把話當一回事 可是你的反應好像不怎樣. 奇怪了 人家媽媽養他兒子養二十年. 結果兒子砸第一筆錢竟然是為了帶女人出去玩. 要是我兒子 我一定先給他一頓痛揍 孝順爸媽不會 到是先孝順女友去了. 男友媽說的話也沒錯 怎麼你馬上給人一頂媽寶大
(還有1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