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和前男友吃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了這個標題,想了很久也來回一篇。. 十年前的我是完全沒辦法忍受女友與其他異性單獨出門(一群人就還好). 那時分手也是因為她私底下跟著學長單獨出去看夜景. 那時還年輕..心胸可能沒有現在如此地放開.. 短短五分鐘的電話就結束了兩年半的感情. 十年後的現在..遇到了一個女孩... 而她的想法是覺得與異
(還有475個字)
內容預覽:
這跟我前女友的狀況很像 這邊其實分兩個部分去解釋. 女生在意的點是前女友仇視她 希望男友多在乎她的感受 但是男友不可能跟她復合. 在妳身邊的是他 妳不必處處找事來吵 將他推離妳的身邊 吃飯這些妳都有看到. 建議溫和一點的作法是 他要過去拍照 妳阻止他並且把感受跟嚴重性跟他說. 我相信他會諒解 不然就
(還有375個字)
內容預覽:
上禮拜跟男友去參加喜宴. 喜宴中遇到曾和男友論及婚嫁的前女友(婚紗喜餅日期都訂好了). 也遇到莫名其妙仇視我的M女. (因為她之前誤認男友腳踏兩條船,所以連帶討厭我中傷我. 後來她發現是誤會所以跟我男友和好,但還是一樣排擠我). 喜宴中前女友有過來打招呼一下就朝廁所方向走去. 男友約莫30秒後也說要
(還有3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