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半夜離家出走 男生睡得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裡 我就知道以下幾乎都是廢話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螞蟻也不會一天就生出來. 很明顯的 你們兩個人衛生習慣都不好. 舉個例子好了 一般人如果在床上打翻飲料 第一個動作應該是馬上把床單拿去洗吧. 會放到長螞蟻咬你們 最神奇的是 居然能忍受超過一個晚上. 工作很累 打麻將很忙 這些理由根本是狗屁
(還有229個字)
內容預覽:
所以其實我反對女生交往前就入人家"家裡". 有句話叫做拿人手軟. 講句老實話 今天你是他女朋友而已 不是他過過門媳婦. 他娘親就算直接當面罵你說. "住我家還雞雞歪歪 床墊不會自己洗 要我兒子幫你洗是啥意思". 你都沒立場講話. 因為房子是他家的. 兒子是她的. 你他媽的只是個房客. 沒要妳付房租已
(還有4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