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開始扣分是否已經不愛我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gasusSeiya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mos (???)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0: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想「扣分」一詞只是表達方式的一種. 跟「你這樣的行為我不喜歡」、「你這樣的行為讓我不爽」. 根本沒有差別. 我覺得你不用再拘泥於扣分這個用語上. 就只要想成:他不喜歡你對他亂發脾氣. 這樣就可以了. 而既然你喜歡他,又說他是一個很優的男朋友,. 那就請為了他也為了這段感情做出改變吧. 至少在我的想
(還有665個字)

推噓1(11推 10噓 38→)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where (無處QQ)時間13年前 (2013/08/03 2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是昨天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QQ. 而他覺得他被兇的非常莫名其妙 然後覺得蠻不爽的. 再最後就跟我說你這樣的行為是被扣分的. 就是他真的很不喜歡 他覺得莫名其妙被兇的這種感覺. 當下聽到被扣分 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我並不覺得吵個架發脾氣 就要開始不愛我了. 因為我們在一起就是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然後
(還有3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