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與閃電交往的男友遇到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sHappy (Happy)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識四個月了吧. 你可以跟他說. 裡面有說你的小壞話 所以不想給你看. 但你還是要看 那就不要生氣. 他愛妳所以會吃醋. 不然他可以用App再去找新的人. 兩位都沒有問題. 既然都同居了. 表示兩位也很認真吧. 要有一方妥協. 但他那麼愛吃醋 應該是不會妥協的. 看你要離開或是讓他繼續監控吧. --

推噓-2(3推 5噓 13→)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DALI (大力兒)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9: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與現在的男朋友是在交友app上認識的. 聊天聊了一個禮拜左右就決定在一起. 交往不到一個月開始同居. 一直到現在交往到現在滿三個月了. 甜蜜的部分不說當然有. 可是中間大吵小吵也不少. 他常常會說 可能我不能給你想要的吧. 以前我是一個認為手機沒必要給男朋友檢查的人. 並不是說裡
(還有1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