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這樣算太黏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21)跟女友(19)交往兩年半,遠距一年. 這禮拜的事,稍稍小抱怨及請鄉民開導我一下. 暑假女友回來打了兩份工,. 這禮拜開始 平日在幼稚園當實習老師(8:00~17:00). 假日在餐廳當服務生(12:00~23:00)視情況會休息1~3小時. 我則是平日在親戚家幫忙(10:00~20:30)
(還有7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