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會告訴對方老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相信妳很困擾. 甚至有些自卑. 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有問題. 才吸引這種爛桃花. 因為妳拿這個問題問所有的好姊妹. 大家就開始檢討 妳的穿著啦 妳的態度啦 妳講話的語氣啦. 更難聽的是一個巴掌拍不響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好像別人想找妳外遇是妳的錯一樣. 別懷疑 這是現在的台灣. 我也不懂. 明明大家都
(還有203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mpa (光芒)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記得對話紀錄可以備分不是嗎??. 去讓他們老婆知道阿. 除非你自己對他們也有感覺,但不甘心當小三. 很多時候 男人色大膽小. 有時候女生都覺得自己 已經講的很白了(欸..你不要這樣). 不知道很多男生就是聽不

推噓4(13推 9噓 64→)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怕被認出來所以匿名發文。.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這困擾.... 就是我即使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也很容易吸引 ''非單身男'' 和 ''已婚男'' .... 有些是以前同學,有些是因朋友而認識的...囧. 我其實出席很多場合都會有男友陪,. 對那些非單身的男性們也保持禮貌距離.... 但他們總是會莫
(還有4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