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女朋友這樣是怎麼回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RRICANE9 (龍九)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慮貌哥你好. 這種情況你就別腦補了. 妳女朋友八成是在外面給人__ 才會回來跟你撒嬌. 沒辦法心虛嘛. 連客人要來這種鬼話都說的出口 還有什麼信用可言. 你仔細想想. 如果她是跟一群人出去的話 為什麼回家的時候要給男生載. 難道不懂避嫌? 不怕給妳看到?. 明顯就是只跟那個男生出去 只能給他載 只能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ggc (AK貴公子)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大的機率偷吃了吧. 那種不回真的很可怕. 老實說我之前也有跟偷吃的女生發生過. 在過程中電男友奪命連環Cal什麼的. 女方跟本什麼都不會管 就直接關靜音. 都馬完事後才會回. 然而我自己也有現世報. 之後我也遇過這種失聯情況. 結果也是女生那時在偷吃. 果然做人真的不能幹壞事. 不過我可以分享我怎
(還有19個字)

推噓3(4推 1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隱忍啊???. 你不是她男友嗎??. 問一下就算是朋友也會追問為什麼約好還遲到一小時,. 身為男友,特權加問一題,那個男的是誰?. 如果你所謂的幸福是建築在你的害怕和迴避爭吵上,. 那幸福都是假的。. 我覺得有在跟你交往的話,. 就算你不問她也應該自己講,. 如果你都不能問,她也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