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女朋友這樣是怎麼回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大的機率偷吃了吧. 那種不回真的很可怕. 老實說我之前也有跟偷吃的女生發生過. 在過程中電男友奪命連環Cal什麼的. 女方跟本什麼都不會管 就直接關靜音. 都馬完事後才會回. 然而我自己也有現世報. 之後我也遇過這種失聯情況. 結果也是女生那時在偷吃. 果然做人真的不能幹壞事. 不過我可以分享我怎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隱忍啊???. 你不是她男友嗎??. 問一下就算是朋友也會追問為什麼約好還遲到一小時,. 身為男友,特權加問一題,那個男的是誰?. 如果你所謂的幸福是建築在你的害怕和迴避爭吵上,. 那幸福都是假的。. 我覺得有在跟你交往的話,. 就算你不問她也應該自己講,. 如果你都不能問,她也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